close
10月4日 星期六
我和陳阿福一起跑去吃永康市中華路上的鮮芋仙
(題外話,最近還認識了另一個阿福)
之前好像就有聽過這間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那天去我點的是鮮芋仙招牌
阿福好像點了芋圓五號
他們取名都這麼簡單

很特別的是
他不是拿號碼牌給你
而是給你一台call機
call機響了就代表他們已經做好了
可以過去拿了

招牌仙草很棒
一大塊仙草配上仙草冰和芋圓再淋上奶精
真的很好吃
以後有機會還會再去吃

不過
說到這個
我覺得最好吃的
還是我以前和為杉還有哲維一起衝去鹿港時
吃的那個芋Q
真的超令人懷念的呀!!


後來我就和阿福跑到林默娘公園散步
途中還看到車禍
幾個人圍著
一個人倒在地上動也不動
我去加油完之後
那個人就站起來了
看起來應該沒有太嚴重
這陣子常常看到車禍 = =

沒想到假日來這裡蹓狗的人還真不少
也有許多人在那邊放風箏
散步完之後
就到阿福之前提過安平路上的義大利麵館
麥多 美食餐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低銷,買杯飲料來坐也可以
氣氛也不錯
(不過
我覺得最適合悠閒地點一杯飲料坐一整下午的
還是海安路的那間隨光呼吸

麥多的義大利麵還滿好吃的
比“最愛莉絲”還好吃
不過,出菜滿慢的
尤其是最後的飲料等超久

我猜
這間應該開張沒多久吧!
整體來說,還算OK!

最近
很喜歡找找 台南有什麼好吃的
有什麼好推薦的
請大家告訴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t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