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幾年之後
我們是否還可以像這樣
豪情不減
嘻笑當年


=-=-=-=-=-=-=-=-=-=-=-=-=-=-=-=-=-=-=-=-=-=-=-=-=-=-=-=-=-=-=
暑假
八月二十六

那天
我的三個大一室友特地跑下來台南找我
為了帶他們逛逛
之前先跟小美問一些小吃的地方
前一天還特地叫我弟陪我去場勘
走了一次路線
順便要我弟找出他們上次去的那家
女僕主題式咖啡館
我想
他們三個宅男應該會很有興趣!!
●_●+

隔天
等他們來之後立刻帶他們開始咱們小吃之旅
第一站是
府前路一段的福記肉圓
靠!一整個很好吃呀~
沒有先吃午餐果然是對的
談笑間
食物   灰飛湮滅

然後  下一站是聽說很便宜的五元黑輪
怎麼那麼小一枝
而且  還多塞了一堆東西給我們
這是強迫推銷嗎……
雖然一隻很便宜 
累積起來其實還是跟一般黑輪差不多吧!

然後帶他們前往的是民權路一段太陽牌紅豆牛奶霜
(中間有走錯路,拍謝啦~~)
前一天就有和老弟先來偷吃過了
一整個超棒呀!!
跟一般的牛奶冰就是不一樣

愉快地吃完之後
下一站就是中正路131巷隱藏得超隱密的雙全紅茶
一開始喝起來感覺普普
但是,慢慢地就會有回甘的感覺
很回甘的紅茶!

然後  那個女僕主題式咖啡館就在雙全紅茶附近
我就順便帶他們去看看
他們看了一下樓下的店員照片
斬釘截鐵地說不要進去了
會很差嗎?  我覺得還OK呀  (。V。a)

說真的我還真沒想到
我們會吃那麼快
只好帶他們去逛百貨公司
我們倒是很高興地在遊戲場玩了起來
玩了一陣子之後
決定就先去吃飯了

我就帶他們去上次小浥帶我們去吃的隨光呼吸
在海安路和民生路交界處那附近,也是很隱密 XD
等待點的食物來之前
我們還順便拍了一下照片
(濬峰叔叔原來你有帶相機應該要早點拿出來的呀~)



不知大強和Coffee去哪找到一盒“疊疊樂”
他們很嗨地提議要玩這個
只是吃個飯而已吧……
為什麼要邊吃飯邊玩這種心臟緊縮的遊戲呀~~~


=-=-=-=-=-=-=-=-=-=-=-=-=-=-=-=-=-=-=-=-=-=-=-=-=-=-=-=-=-=-=

吃完飯後我提議要去唱KTV
大強抱著頭抵死不從
所以,我們就決定要去看電影
衝到電影院之後
四個人為了要看什麼電影猶豫不決
因為有些人有看過這部,有些人有看過那部
根本就很難決定呀!
於是
四個人又衝到國賓那附近想去打保齡球
不過,那裡的收費實在是很貴
還是窮小孩的我們決定還是不打了
囧rz

最後決定還是去遊戲場玩遊戲機  XD
四個人就拿著遊戲幣這台碰碰那台玩玩
玩得不亦樂乎

最後的最後
我們去了咱們這一寢以前最喜歡夜衝的麥當勞
邊喝飲料邊聊到12點後才回家
(幸好我媽那天不在家   好里加在~)


很高興你們還特地跑下來看我呀!
時間真的過地很快
轉眼間就已經一年過去了
你們也快畢業了
感慨呀……


=-=-=-=-=-=-=-=-=-=-=-=-=-=-=-=-=-=-=-=-=-=-=-=-=-=-=-=-=-=-=



玩得超專注的大強



老是故意排很歪的邪惡coffee



傻笑不知從何下手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t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