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號 星期六
晚上和阿任跑去吃“時光”
在台南市南門路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面雖然有點小
不過東西真的很好吃
氣氛擺設也很不錯
店門口擺了好多隻熊
(可以集點數換熊)
餐點價格差不多180以上
(商業午餐120以上)
我點了迷迭香培根雞柳燉飯
額外附上的有濃湯、沙拉、香草蒟蒻凍還有飲料
時光3

阿任點的是菊花枸杞火鍋
(還真是養生~ XD)
附餐跟我一樣只是沒有濃湯而已
時光2

飲料我們都是點相撲紅茶
紅茶來了之後我才知道為什麼叫相撲紅茶
時光1

真的好大一杯呀!
(這還只是六分滿而已喔
一開始端來大約有七、八分滿)

不過
燉飯真的很好吃
香菇濃湯也很香很濃
還有蒟蒻凍跟紅茶也很棒
總而言之 是一間很推薦的吃飯好去處!

有機會我還會在跑去吃
滿想要試試看別的餐點
(不過我應該不會點菊花鍋,鍋子裡滿滿的都是花
對我而言,感覺好奇怪喔! XD)

=-=-=-=-=-=-=-=-=-=-=-=我是八卦分隔線-=-=-=-=-=-=-=-=-=-=-=-=
那天很神奇的是
我們吃飯吃到一半
忽然聽到“長榮”兩個字
不過,我不以為意
長榮的相關企業多的是
接下來我又忽然聽到
無每咦”三個字
這我就嚇到了
稍微瞄一下隔壁桌
幸好都不是我看過的教授
然後
又聽到另一個人叫年紀較年長的那個人為“院長
(不知道是哪個院的院長喔?)
看他們討論地那麼熱烈
應該是有關於學校的各種八卦吧

哈哈~
基於我還年輕,不想莫名其妙被暗殺掉
所以接下來的談話我就沒去聽
繼續低頭享受自己的大餐


=-=-=-=-=-=-=-=-=-=-=八卦結束,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t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