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試著感受一個人行動的感覺
也很有趣
我們平常和別人一起時
總不喜歡沉默
總會一直想著
應該要說什麼話題
應該要怎麼回答

一個人的時候
則不需要去想這些
可以想著自己的事
可以觀察外在的環境
可以很悠哉地作自己

=-=-=-=-=-=-=-=-=-=-=-=-=-=-=-=-=-=-=-=-=-=-=-=-=-=-=-=-=
10月28日星期二

天氣很明顯開始變冷了
不過,我的感冒也比較好轉了

今天中午換了新的掃地區域
新的區域是三教四樓到八樓
不過拖把竟然是放在九樓的平台那邊
掃四樓的廁所要拿拖把還必須衝到九樓
真累人~

下午資料庫上完之後
我就窩到電腦教室那裡
六點多時一個人溜去吃外省麵
說實在的
以前我總不喜歡一個人出去吃飯
一個人坐一張桌子吃飯
對比別桌的熱鬧總會覺得特別孤單
現在倒是習慣這種感覺了
一個人的時候
也可以試著換個角度去感受一個人的單純自由

今天照例點了一碗麻醬麵和餛飩湯
飯後還跑去品茶園買了一杯黑糖鮮奶
味道比我想的還要好
如果天氣冷一點飲料熱一點
感覺應該會更棒吧!

然後我就跑去圖書館
學校新建的圖書館超大的
空間很寬廣 冰涼的空氣
書架和書桌都很多
圖書館1

圖書館3
宛如迷宮一般
轉過一個書架又可以發現一個書桌
找到一個小小的新天地
在裡面總會讓我想起中正的圖書館也是這樣
圖書館2

圖書館內部入口



九點多之後
我收拾書包準備回家
經過圖書館前面那些漂亮的矮燈座
忽然覺得有些感慨
記得上學期還跟小劉坐在尚未完工的圖書館前面聊天
還被工作人員問說那些藍色的燈好不好看
轉眼間一學期又過去了
有一種
月與燈依舊,不見去年人的感覺
劉阿廷你是真的被外星人綁架了是不是呀!
到底失蹤去哪了?

圖書館矮燈
上學期我們就是坐在那上面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t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