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老蔣還有演員張沁妍的合照


前天  9月25
海角七號的導演魏德聖和演員張沁妍(就是演飯店櫃台員的那個美玲)
來我們學校座談會
我、老蔣還有大浦三人在作業系統第二節課下課後就跑去排隊
外面雨下很大,但是人還滿多的
不過,門一開放我們三隻就狂衝到前幾排的位置
小美則是後來才過來
可惜男女主角或者茂伯並沒有來
(是誰跟我說范逸臣會來的呀~~)

座談中
大家都一直狂問問題
可惜我一開始沒搶先問,後來都問不到了
Orz

不然
還滿想問導演在拍這部電影時
有什麼部份心裡想呈現卻受限於時間或者經費
而來不及呈現出來




在座談的問答中
我才知道  原來這部電影是以七這個數字串起來的
封信、信件地址是海角號、樂團需要個人同心合作(包括友子)
還有  代表雨過天晴的色彩虹
七種顏色雖然不同卻互不重疊暈染而和諧地排在一起

結束後可以拍照簽名
還可以購買已經在博客來賣完的音樂CD套票
我跟老蔣很心動地跑去買了
不過,買了之後才發現那是一對的
兩張電影票和兩張一樣的CD
早知道或許我和老蔣就可以買一套然後兩人對分
買了都買了,我們兩個心情還是很嗨
馬上衝個兩趟把兩張CD都讓他們簽名


簽完也拍照了之後我們心滿意足地離開第三教學大樓
外面雨還下著
但是夕陽超漂亮的




重點是我們轉過身後發現
天空掛著一個完整的彩虹呀!!
導演才剛講完彩虹,馬上就讓我們遇到了




=-=-=-=-=-=-=-=-=-=-=-=-=-=-=-=-=-=-=-=-=-=-=-=-=-=-=-=-=-=-=
後來
由於之前已經約好今天要吃飯
本來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先取消
不過那天我們幾個心情很棒
所以還是很嗨地衝出去吃飯

在我們正很開心地機哩括拉的時候
竟然……
竟然讓我們遇到
導演他們來這裡吃飯呀~
這也太巧了吧!!
雖然人家在吃飯聊天
但是
我們還是很不要臉地趨上前去
表明想要再拍照一次
他們也很親切地接受了

超高興的啦!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t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