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怪厚!

期末考附近還有時間一週一篇網誌

暑假了之後反而連一篇網誌都生不出來



我總不能打

while(暑假天數<=兩個月)

{早上起床  刷牙洗臉  打電腦 

吃午餐   打電腦   睡覺   
吃晚餐  

看電視   洗澡  睡覺

暑假天數++

}




請問一下

何時我才可以break,跳出這個迴圈呀!



暑假第二天我就和懶人還有BG在MSN上無聊地吶喊

我想

用懶人的一句話可以作最經典的註解

放暑假第二天我就想開學了~~



=-=-=-=-=-=-=-=-=-=-=-=-=-=-=-=-=-=-=-=-=-=-=-=-=-=-=-=-=-=-=

好吧~  既然暑假沒什麼好講的,就講講那個可怕的期末考週吧!

期末考姓周嗎?

當然不是

如果期末考姓周,我們就不會那麼擔驚受怕了吧!



也不知該從哪個點開始倒楣起

在期末考之前,我的Twitter帳號很神奇地不見了

不只無法登入,連頁面也不見了

我想可能是Twitter處理資料發生錯誤

我一直在等,或許過一陣子就會回來了





接下來

我發現

我K530i附的耳機竟然壞了一邊

喔~  尬的!

Sony Ericsson的東西一向貴死人的耶



然後

期末考第一天,下著雨

我把傘放在外面,戰戰兢兢地進去考經濟學

等我筋疲力盡的出來後

按陰陽的~

傘竟然不見了

有那麼多隻傘,幹麻一定要ㄎ一ㄤ走我的那把破傘

其實那隻傘丟了也不會怎樣,反正傘骨早就斷了一隻

重點在於我必須淋雨去車棚牽車那才是奇摩子不爽的地方



星期二

去學校才發現………我的鉛筆盒沒帶

喵的勒~

礦泉水還有為了防範大雨的第二雙襪子

甚至是答應要餵食美枒的草莓糖我都帶了

竟然會忘了帶鉛筆盒

嗚喔喔~  我這一天必須考三科耶!

下午考行銷時

那個有著可愛臉龐的助教

竟然選在今天邪惡化

監考變嚴我是無所謂

但忽然要我們用原子筆寫

一整個讓我驚嚇到

(之前不是用鉛筆寫嗎?)

總之,感謝俊佑、喜歡你和雨彤借的筆



星期三

咱們可愛的許老衲竟然在微積分考卷

出了OR的題目

三個未知數  要我們用微積分的方法求最佳解

老師………你一定是故意的吧~ Orz



看來只有星期四感覺比較好

考完最後一科

就和小劉、大浦還有綠豆姊歡樂地跑去晚唱

到國賓附近的好樂迪狂唱

午餐加晚餐一起吃

不過都顧著唱歌,東西沒吃多少

小劉不愧是歌神,一整個超強的

嗨完之後,我就把小劉綁架回去當幫傭

那天晚上兩個死小孩就一直聊天聊到天亮



=-=-=-=-=-=-=-=-=-=-=-=-=-=-=-=-=-=-=-=-=-=-=-=-=-=-=-=-=-=-=

於是

就這樣

我的第二個二年級

結束了



在這一年

我獲得很多很多東西

每一段故事

都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每一滴眼淚,每一個笑容

都是我回憶的一部分



不管是晴天或是雨天

我都走到這裡了

也謝謝這一年大家的陪伴和照顧









就在學期結束的那天

我決定重新申請Twitter

反正那些過去的資料也不會回來

我何必眼巴巴地繼續等待



我也順便請小劉幫我找出那根一直停留在我腦袋上的白頭髮

然後我自己把他拔掉

就當作是一種結束的象徵吧!



結束

然後

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所以

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__________^







=-=-=-=-=-=-=-=-=-=-=-=-=-=-=-=-=-=-=-=-=-=-=-=-=-=-=-=-=-=-=

(不知為什麼

我腦海裡忽然浮現一直都超拼的小班

哈哈~ 

他應該也還是老樣子吧

一直都很努力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t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