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大浦約好要很用功地討論作業研究的考古題(OR)

於是

叫我弟一大早六點20挖我起來

賴床到六點35後我還是很乖的起床

衝到學校差不多是約好的八點

哈哈 我真準時!!



打電話叫醒大浦後,我就到老媽臭臭鍋等他一起吃早餐

(不是叫三媽嗎?為什麼叫老媽)

等待期間忽然想起還是把背包拿去圖書館佔位置好了

連我自己都忍不住佩服自己的睿智

喔呵呵~



不過

當我跑到圖書館發現……

根.本.沒.開!!!

喵的勒~

是誰跟我說星期四星期五不開的

(不對! 並沒說星期六有開呀! 囧> )

還給我閉館到星期日耶

嗚哇~ 我怎麼跟大浦交代呀



衝回去後,大浦已經到了

他聽我說這件事後

噗了一聲

然後很釋然地帶我去吃早餐



到了早餐店看到

雨彤!!!

怎麼會剛好在這打工呀!

哈哈~

吃完早餐後

我跟大浦的討論結果是

去歸仁圖書館好了

(騎車中討論決定的)

於是我們很不怕死地一邊騎車一邊聊天

騎到圖書館

(雖然彼此聊天內容都聽地不是很清楚

不過我們還是很樂在其中的樣子)



圖書館到了後要停車時

大浦︰『小心!!』

我︰『呃……』

大浦︰『你踩到了……』

對……  我踩到了

狗屎……



Shit!

我竟然踩到了狗屎

而且是在大浦面前

喔~ 囧爆了!!



我還裝作很鎮定地跟他說

沒關係~ 等下洗一洗就好

對……沒關係……慢慢來…

我這麼對著自己說



但是我的心正唱著阿妹的牽手其中一句

“我的心情像土撥鼠在挖洞”

案!

給我一個洞

誰來給我一個洞

我要鑽進去



圖書館還真是小

不過這不是重點啦

廁所

廁所在哪裡

我很快地衝進廁所狂沖猛洗

然後才回座位讀書



期間我一共上了廁所三次

而我又多洗了兩次

好羞恥喔我 〒△〒



奮鬥了一上午考古題還是沒讀完

於是我們毅然決定先去吃飯

撫慰不停抗議的肚子

還有腦子……



聊天吃飯完後我們回圖書館打算繼續對OR進行長期抗戰

沒想到

圖書館竟然關了

搞什麼

現在不是才中午而已嗎?

關起門吃便當呀

幸好我們有先見之明

吃飯時把書包先帶出來

不然現在大概只有流著淚拍鐵門的份吧!



於是,我們決定往二館豪佑家前進

找他打魔獸作功課

沒想到不只豪佑

阿德跟黃毛都早就回來了

剛吃飽飯嘛~

聊聊天看電視看豪佑不停RE

然後我們就開始努力作剩下的考古題

做完後大浦就跟著開始玩魔獸了



身為專業的魔獸室友觀察員

於是我蹲在旁邊觀察

豪佑就不用多提了

不是“幹”就是“操你娘”

不然就是“都是一群腦殘”

“送!我殺爆他們了”

不勝枚舉

在以前學校宿舍都聽習慣這些話了

沒什麼特別的



大浦的情況就有趣多了

殺別人時是“哇呵呵~”

“嘿嘿嘿~”

被殺時是“不要殺我~”

“阿阿阿要死了~”



哈哈

觀察結論是

大浦發動遊戲模式的時候好可愛喔!

很可愛地屠殺對方 XD



途中我不支倒地睡了約四五十分鐘吧

然後又起來看他們打



然後和阿德黃毛胖胖大雄俊佑在香廚吃飯

還很用功地找當時倒楣剛好在香廚吃飯的老師問問題

吃完飯就是盡聊些怪怪的黃黃的話題

(我想坐在後面的老師聽到我們這些話題

應該會對我們完全改觀吧! XD)

然後我就開心的回家了



這是我今天一整天的報告

最後當然要提出些感想和問題啦~



1.問題

我發現了一件很神奇的事

大浦從今天早上八點多見面到晚上七點多我回家

好像只有上一次廁所耶!

在上那次廁所之前

他共喝了一杯奶茶(早餐)、兩三碗湯(中午)、我的部份蜂蜜奶茶跟他的一整杯珍珠奶茶(下午)

這會不會太強了!



2.感想:

我發現

我今天還真的只讀了考古題而已





=-=-=-=-=-=-=-=-=-=-=-=-=-=-=-=-=-=-=

已經過12點了

所以這是昨天的日記了

我會不會很無聊呀……

哈哈



好吧

我要去睡覺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t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