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

我心裡還有個一個陰霾的主題

到了晚上的班聚

全被一掃而空了





不知不覺哽在我們之間的東西也不見了

我們這樣算是放晴了吧!

順便也恭喜XX和**也已經講開合好了

(為保護當事人而消音)

看XX開心的很勒

還講得鉅細靡遺的,不想放我去睡覺

哈哈

恭喜呀恭喜

嫉妒羨慕XX跟**他們倆的說

感情真好 (σ 一.一)σ

=-=-=-=-=-=-=-=-=-=-=-=-=-=-=-=-=-=-=-=-=-=



前天給小劉和豪佑添了麻煩了

XD

我總算知道

原來我那樣就是喝醉

明明記憶很清晰

但是無法壓抑想法和動作

就只想鬧和任性

哈 不好意思喔~

形象都沒了



豪佑載我回二館時

怕我睡著掉下去

還一直叫我唱歌或叫我跟他一起唱

到二館後還要不停哄我睡覺

辛苦你了豪佑



小劉你也有醉吧

笑得超誇張的

不過說實在的

除了豪佑

我和小劉都只喝兩瓶冰火而已耶

而且我喝完整個臉還紅紅的

根本是Qoo吧!

看來聽說我喝酒智商會降到零的事是真的

=-=-=-=-=-=-=-=-=-=-=-=-=-=-=-=-=-=-=-=-=-=



昨天真的玩得很嗨

一直玩兼照相

其實後半我幾乎都沒吃什麼東西了

只是東邊晃晃西邊晃

不管怎樣

玩的很開心呀!





至少有一起照到相了

話說你在不好意思什麼呀?

還緊張地抓另一個來拍

ㄎ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t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