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想寫開心作作業第二PO

不過我今天寫到最後真的一整個虛弱

(已經過12點了,應該算是昨天吧!)



寫好久

又要畫我最討厭的座標圖

再加上連續兩天晚睡

所以

當大浦跟我說上面第一題還有錯時

我就彷彿聽到喀喳一聲

理智斷線一般地開始暴走

開始賴著抱怨兼不想動筆

當大浦想接手時

我才終於恢復理性

提起精神繼續寫下去



不過寫到晚上跟他們去視覺化程式設計時

我就真的一整個好虛

眼睛又好乾澀

還悶悶地不是很想說話

(累了就會開始耍脾氣?)

他們在做Excel時,一整個沒精神專注去看



感覺這樣的我

還真是不成熟呀



不過還是好不容易作完了

真是感謝大家

其實可以這樣跟大家討論功課做作業兼聊天

真的很開心

尤其是下午和大浦胖胖一直狂想題目怎麼解

彼此腦力激盪

當解出來時真的很有成就感





好啦! 我要去睡了

寫網誌也是很消耗腦力的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t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