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錯了.........

翹了一堂生物課

換來一場討厭的夢魘

到吃飯時間心情還是一整個down

夢到有三個人聯合欺凌侮辱我

好痛苦的夢

那是一種咬緊牙關的心痛

迫使我轉換成憎恨的痛

可是醒來忘了一大半了

只剩一種疼痛還微微纏繞著我

不過

我還記得其中一個是誰



楊。麟。鈞

沒錯! 就是你



怨念~~~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除此之外 今天為杉被告知書還沒還

However,那書是他幫我借的,我替他還的,而圖書館沒登記到的!

害我受冤屈。







今天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翹課的報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t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