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高大哥竟然心情悶想要喝酒

所以 就來陪他喝

家聚完後 到EB1集合

結果 來了一堆人 幹麻呀~ 開轟趴喔?

企鵝 小可 BJ 毒梟 連 杰倫也被拉進來

最後高大哥說他沒事了 所以 一整夜下來

只是撞球 喝酒

哇勒~ 那我們特地來幹麻呀

算了 反正都來了 就喝吧

Ice 不錯喝 喝了兩瓶 只有臉紅起來 看來肝這陣子太辛勞了

上次是整個身體都變紅耶

他們都說我醉了

開玩笑~ 我裝醉功夫可是一流勒 呵呵呵~

(其實我也不知道有沒有醉)

BJ 不知怎樣 喝了一瓶後

開始想起事情來 然後又決定去買酒

買了一堆 也喝好幾瓶 = = 看來他也有很多煩惱

看來喝酒也會勾起心事

王民喝酒是會不停說話

我和BJ則是開始安靜

===========================================


忽然想到

那時BJ說我常常很憂鬱

我平常不是都笑很大聲嗎?

為什麼他會發現我憂鬱

其實 有時也不知道這種憂鬱

只是年輕 為賦新辭強說愁

還是 因為心理的重擔

我還是無法認清自己 面對自己

星期三 那天實驗做很煩 很晚才走

回宿舍路上 忽然懂了

為什麼 有時會有想毀掉世界的衝動

因為 我和這世界不同 無法被見容

不過 我知道其實自己是因為那天心情不好

才會衍生那種黑暗想法

只是..........

唉~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t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