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3日

今天真是個特別的日子

晚上一個人回家時,腦中忽然興起了奇怪的念頭

既然害怕一個人孤單寂寞

既然所謂的朋友沒一個值得依靠

那不如把自己分割成三個人

於是我在心裡開了個小小的討論會

"搞什麼!你不怕把自己搞瘋掉喔"--天影

"這樣你真的會比較快樂嗎?"--飛羽

"反正這是我的心.....誰管的著我"--幽瞳

結果分裂的種子悄悄在心裡萌芽

我就是我,但我有三個自己

三種不同的個性,拉扯出我的形狀

這就是我........

所以 當你看到我時,請注意站在你面前的是

天影,飛羽或幽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t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